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

Opus3 Cantus is back!

Polished and "New" Cantus and Continuo from Sweden!
        很高興知道有人接手Opus3 Cantus唱臂和Continuo唱盤的設計和生產.  請看Continuo.
Polished and piano finished Continuo
        承續原來的設計, 而且做得更漂亮了.  價格上似乎有貴一些, 但基本上並沒有相差太大.  所以以價格論, 這套黑膠系統的C/P值還是"天下無敵"; Sorry!  Clearaudio.  可惜的是, 新的公司並未提供單獨的零件(kits)銷售.
Carriage的長度似乎比較長, 但維持最後一代的設計不變
請注意, 舊版的唱臂線支撐架已經取消
        唱盤背板的layout有些不同; 設計上最大的差異就是唱臂線引出的方式和支撐與原版並不相同.  這個部分, 我個人偏向舊的方式.  不過, welcome back, Opus3! 
Piano finished的Continuo看起來很有質感, 電源開關也不一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