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3日 星期五

Vintage Mic Preamp Preparation - Part 1

WSW811301/Eckmiller W85/86a

        經過一年多的等待以及收尋, 總算把基本的模組收齊了: WSW 811301 x2, Eckmiller W85 x2 & W86a x2. 但由於811301需要供電, 所以下一步是準備它的power supply以及Racking design. 

        這些模組可說是50s/60s德系專業錄音中頂級的設計.  使用於當時的DG/Decca/EMI/TELDEC等的錄音console之中.  這樣的組合可以發出什麼樣的聲音呢?  期待!





 

1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请问您的二玄社《溪山行旅图》复制品能出售给我吗?如果可以,请联系邮箱crossgate86@hotmail.com,非常感谢!

    回覆刪除